可怕的視訊學弟傳來MSN:你也裝視訊喔!我一整個脫"手"而出:酒店兼職靠腰啦!然後奔離電腦!我從來不用視訊,不想、也沒興趣。偏偏桌上澎湖民宿型電腦壞了,暫時拿小筆電來擋著用,它就裝了個該死的視訊!我呢,燒烤是個電腦白痴,天曉得會不會一個不小心把它給開了!而,我是一個回烤肉食材到家就狠不修邊幅的女人啊!所以,OH!MY GOD!哇咧!靠腰啦!那鏡頭烤肉該不會被我開了吧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好...居酒屋這慘案並沒有發生...善哉...善哉....為了以防萬一,乾脆拿貼紙把鏡酒肉朋友頭貼起來!免得哪天莫名其妙把自己公諸於世!!!!貼兩層!!!!這樣肯定褐藻醣膠萬無一失了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保濕面膜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70sck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